微博@邪我心

【1121】An Ordinary Day (01)

【写在前面的话】

Cp:1121

题梗

An Ordinary Day30题 ——难得轻松的假期早餐


内容警告:

平行世界,如果大苏当初被送到一个普通的孤儿院,作为一个正常人成长起来的世界。

设定大苏是大学读的是临床医学专业,现在是年轻有为的医生。

亨利设定不变,我尽量不ooc……

日常同居流水账,没啥大剧情的小甜饼(也许是吧……),虽然是一个系列但实际上从哪段看起都没关系。

可能会把30题都写完,也可能也到一半就不写了,更可能会写完之后又继续扩写几段也说不定,暂时先别把话说死啦~


如果看完之后的您会喜欢的话,我真的非常开心。


如果能接受的朋友,我们就开始吧~


==============================================


“唔……现在……几点了?”从一片混沌中醒来的亨利还没有睁开眼睛,抱着枕头埋着脸迷迷糊糊的样子让人一时分不清他究竟是不是在说梦话。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九点二十。”令人安心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温热的呼吸搔得亨利耳廓很痒。


九点二十……?今天还真是睡好久,平时一般不到七点就会起床,大概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昨天晚上他实在太累,两个人实在是太激烈……


等等?


九点……二十?


“快、快起床,你迟到了!我开车送你!”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亨利瞬间清醒,连视线都还没有清晰就把手伸向了枕边人。


然后他的手被对方握住了,十指相扣的那种。


等到视线彻底清晰,亨利又把脸“噗”得一声埋回软绵绵的枕头,只留着一只眼偷偷看着握着他手的恋人,还有暴露在空气中的,连他深色肤色都掩不住通红程度的耳垂。


“What the hell,我竟然忘掉你有三天的假期……抱歉,我睡迷糊了。”看着逆光的恋人,反射着阳光的金发有些过分的耀眼,虽然比不上对方温柔浅笑表情耀眼动人就是了。


想到这里亨利干脆把仅剩的视线也埋回了枕头,他觉得自己真是没救了,竟然会把“耀眼动人”这个名词用在一个……呃……


“早安,亨利。”


对方的身体凑了过来,一个吻落在高温的耳廓上,这让亨利条件反射地缩了缩身子。


亨利用刚刚恢复自由的右手揉了揉发痒的耳朵,一边佯装恼怒的抱怨着因为很痒而不喜欢被亲吻耳朵,一边半撑起身,眯着眼看向对方:


“早安,沃特。”


在起床前他还获得了一个带着薄荷味漱口水味道的亲吻,尽管当时他很煞风景的在想自己还没有洗漱。


不过算了,沃特不介意他计较来计较去也没什么意义,反倒是亨利有点介意沃特在醒来冲了澡洗漱完毕拉开窗帘后,又躺回床上看着自己醒来,而且自己在这期间一直睡的像头熊一样完全没有清醒迹象的事。


当穿着浴衣擦着头发的亨利从浴室出来时,从开放式厨房飘出来的香味成功让他意识到了之前一直没有注意到的饥饿感。


“会感冒的,你把衣服换了再吃。”沃特看到还穿着浴衣就趿拉这拖鞋跑到餐桌边的亨利皱起眉,一边把煎蛋盛进盘子里。


亨利咬了一大口刚烤好的吐司,一边喝着巧克力牛奶一边无辜地看着对方:“可是你的患者快要饿坏了,苏利文医生。”


沃特叹了口气,解下身上的围裙放在料理台上,走到亨利身后弯腰用一只手抱住他,另一只手顺着浴衣松松垮垮的领子摸了进去。


这害得亨利身体一僵,差点打翻了装着巧克力牛奶的玻璃杯。


“怎么办?”耳边传来沃特炽热低沉的耳语,“你的主治医生快要饿死了,汤森德先生。”


亨利拙劣的装出一脸天真宝宝的样子,把咬过一口吐司递了上去,沃特当然轻轻咬了一口,只不过咬的不是土司,而是亨利红得发烫的脸。


“不想现在在这里被我吃干净的话,就乖乖去把衣服穿好。”又在滚烫的脸上轻啄一下,沃特松开了怀里的人。


亨特“腾”的站起来,低着头狠狠瞪了沃特一眼,然后左手紧紧拉住松开的领口,右手用手背抹了抹刚才被沃特咬过的位置,转身溜回了卧室。


“你真该有点自觉,汤德森先生,你永远意识不到自己有多诱人,这非常危险。”在进入卧室前沃特的话让亨利推开门的动作中断。


“会这么想的只有你,苏利文医生。”说完,亨利用力甩上了门,力气大到连地板都在震动。


沃特想着亨利现在气鼓鼓的样子,侧着脸嗤嗤笑了好久,然后把亨利咬过一口的吐司叼在嘴里,重新系上了围裙。


难得两个人一起吃早饭,做丰盛一点无可厚非。


“吐司呢?”亨利整理着衬衫的衣领,看着自己盘子里放了一颗煎蛋的完整吐司问道,“我吃过一口的那个。”


“唔唔。”正在做着土豆泥的沃特侧过头,叼着面包的他没办法把话说清楚。


亨利坐在餐桌前,单手托着脸,看着沃特叼着吐司片的侧脸出神,然后告诉他那个吐司被自己咬过。


沃特眯起眼,发出带着笑意的气音示意他不介意,然后继续专注的用铲子碾碎锅里去了皮的小土豆。


他们应该买个专门用来做土豆泥的铲子,亨利心想,这看起来太费劲了。


阳光穿过窗户投射在地板上,然后漫反射到沃特简单束在脑后的金色长发上,柔顺的发梢随着动作微微晃动,有时会搔过灰白得有些病态的皮肤——曾经被指出这一点的沃特反驳过亨利说“那是因为你肤色太深了,所以你才会嫌我白。”然后被亨利一个靠枕砸了过去。


他可从没嫌弃过沃特的肤色,甚至正相反,他非常非常喜欢这种肤色。


……好吧,亨利承认自己没救了,他就是觉得沃特.苏利文特别好看,简直好看死了,哪怕在别人眼中沃特就是个非常普通的,快要步入中年的白种族男人。可是亨利就是觉得他与众不同的好看。引人注目的金发,有些病态的肤色,像绿色湖水一样的眼睛,还有一直上翘的唇角……


要命。


他看着沃特不时用手背把露在外面的吐司片往嘴里推一点,直到把它吃完后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上留下的碎屑,亨利看向沃特的视线又有些发直了。


他也无意识的舔舔下唇,突然有些后悔为什么刚才要乖乖把衣服换好。


“在想什么?你不是饿了吗?”把盛好土豆泥的碗放在餐桌上,沃特解下围裙随手搭在椅背。


“我在想……”亨利的眼神还是有点发直,他低下头咬了一小口放着煎蛋的吐司,含糊不清地嘟囔道,“你真漂亮。”


话音未落,沃特就发出只有气音的笑声,并把脸侧过去,埋在原本一旁支着脸的手臂上,亨利发现他笑的时候总是习惯稍微把头侧向一边,而且在笑的时候只有气音。


“谢谢。”沃特仍然侧着脸,不过那双如湖水般的绿眼睛却看向了亨利,“但你比我漂亮得多,亨利。”


亨利佯装冷静的喝着玻璃杯里的巧克力牛奶,希望逆光可以让对方看不清自己的红脸,并且将话题硬扳到这次的早饭是否太丰盛上。


说起来,虽然自己也会做饭,而且自诩技术还过关,但是他感觉沃特做的食物总是稍微好吃一点,而且这种感觉似乎并不是恋爱中的错觉。


沃特沉默了许久,将手中的咖啡放下,伸手撩起亨利的右手袖子,衣袖下被绳子勒出的暗赤色伤痕在阳光中显得触目惊心。


“呃……事实上,我昨晚做了很糟糕的事,我要向你道歉,亨利。”沃特生着茧子的拇指轻轻滑过那片暗赤。


这下不管是逆光还是自己深色的肤色都救不了亨利往脸上涌的通红了,昨晚发生了什么?亨利拒绝回忆,嗯,不然他的脸会红到爆炸的。


“你不是已经帮我处理过了伤口吗?我、呃……我并没有生气啊。”亨利看着沃特满脸歉意垂头丧气的样子,活像只失落的大狗狗,又补充道,“况、况且,我不是也把你……就是……挠出血了吗……”


这话聊不下去了,亨利把脸埋在和沃特交叠的手上,最后的几个词都已经细微的像是初生小动物的鸣叫声。


沃特紧张的凑了过来,另一只手搭在亨利的肩膀上,用着很快的语速问着亨利怎么了,脸上很烫是不是发炎了之类的问题。


亨利侧着头偷偷他刘海下若隐若现的视线看着他。这时候他可真希望请他的苏利文医生把他的临床医学专业忘掉,至少稍微懂点气氛。


冷静下来,亨利.汤森德,你还不了解沃特.苏利文吗?那个选择性情商低下的家伙,有时候你必须把话彻底说明白,否则他是永远听不懂的。


“我……换句话说……”亨利深吸了一口气,缓缓抬起头看着对方,目光四下闪躲着。


“我不讨厌被你绑起来,而且……我、我还挺喜欢这样,如果你是因为让我受伤而内疚的话,我们可以去买专门用来……呃……做那种事的绳子,假如你还想试试别的什么,我也很乐意配合,前提是不要把我弄伤——至少让我第二天可以像现在一样自由活动,我、我想……你应该明白我在说什么……”


沃特用一种十分好笑的表情看着满脸通红的亨利,好几次他试着张开嘴都没有成功,最后脱口一句亨利你是受虐狂吗,让他觉得有必要一拳锤到那张看似正经的脸上。


结果对面那个家伙不知道误会了什么,竟然一把握住亨利紧握的拳头,站起身吻了过来。


亨利只觉得脑子里砰地一声全部变成空白,等稍微有点意识后他又一次很毁气氛想着。


这次是咖啡味的。


“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等纠缠的唇齿终于分开了些许空隙,亨利微微喘息着问。


“来不及了,我亲爱的汤德森先生。”


说着,沃特带着咖啡味的唇齿又吻了上来。


End(?)


=========================================

题外话(可选择性无视这段):

大苏做饭绝对很好吃的!!他当时可是给10号牺牲者那个酒保准备过菜肴的给了他个惊喜的(虽然紧接着就给了一枪)。然而一直独居的亨利烹饪的能力应该也不错的~


感觉把亨利写得有点太软了……不过只面对这最爱的人和独自一人或面对其他人的时候应该会有点差别的吧?(顶锅盖逃走……)


评论(4)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邪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